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[公告] 部落格「快捷功能BAR」改版介紹[公告] 痞客邦「快捷功能BAR」6月4日改版通知

e72ca9ae.jpg 

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個新聞了,應該也有許多人對日劇「無家可歸的小孩」裡可愛的小女孩安達佑實還記憶猶新吧。

記得那時就傳出不少安達媽媽的負面消息,為了賺錢,不擇手段把小孩當作搖錢樹之類的。

想不到現在再看到新聞竟然是她要下海拍A片了?!不過安達媽媽的負面新聞這也不是第一次了,

去年就已經花了600萬去作全身整形(把胸部從78升級變成81...差三公分而已XDD 有這個必要嘛?XDD),

而且還拍了全裸寫真,引起不少的騷動。

真不知道這女人是怎麼搞的...年紀也已經51歲了,再婚後還有一個兒子才16歲而已,

兒子還要上學,這樣被指指點點的會很痛苦吧!完全沒想到他人的處境。作她的丈夫、女兒、兒子也太可憐了吧...

再婚後的兒子,目前在讀高中,高中正是最尷尬的年紀。

如果同學說:「喂,我昨天看了你媽拍的片子喔,呵呵」這種高中生活會過不下去吧...

fd835d24.jpg

 

去年拍全裸寫真集接受節目訪談的影片,想不到影片中的提問竟然成真了...

03424b24.jpg 

回到主題,如果真的出了你會買嘛?或者該說你會抓嘛?

 AV男優:「喔喔,這就是生出佑實的小穴阿!」

不知道為甚麼,我一想到就覺得很靠背阿 XDD

 

Posted by lorenarca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1)

Post Comment
  • ivyi
  • 為自己將來的退休生活擔憂嗎?您不可不知的永續收入機會
    (沒有瓶瓶罐罐,沒有說明會及推銷),線上觀看影音說明
    http://www.chance2be.ws
    PS:如果您不感興趣,很抱歉打擾您!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